Azrael's幸福滋味

Tuesday, August 31, 2004

尋找美食 @ Julie's Butter Waffles

Julie's 是某個餅乾的品牌。Butter Waffles是他們出品的一種餅乾,中文名字為“奶油脆脆餅”。


前陣子在Carrefour購物時,看到這奶油脆脆餅乾,不假思索的買了一盒。也許是圖片上餅乾有趣的形狀吸引了我吧。我喜歡稀奇古怪的東西。


老實說,我向來對Made in Malaysia的餅乾品質,沒什麼好印象。通常買餅乾時,喜歡挑Arnott's等牌子的進口餅乾。要吃Butter Cookies,就一定挑Kjeldsens。近年有很多仿製那牌子的Butter Cookies,不但包裝相似,就連品牌名字也相似,可是只要仔細看,就會看到字體超小的Made in Malaysia。價錢當然比進口的便宜多了,但你只要把他們的餅乾吃進口,你就會明白“一分錢一分貨”這句至理名言的道理。


當我不抱著任何期待的心情,打開Julie's Butter Waffles的包裝盒,撕開裡頭的鋁鉑紙,取出一片薄薄的奶油脆脆餅,送到唇邊,輕咬一口........剎時,天崩地裂、天塌地陷、天旋地轉、天翻地覆、天誅地滅.....哈,好啦,不說笑了,我當時腦海裏浮現的,是美食節目的主持人和漫畫中的卡通人物吃到美食時的誇張表情,我真恨眼前沒有鏡子,看不見自己有沒有雙眼睜大,發出照亮四周的奪目光芒!那畫面一定很經典。


沒騙你,Julie's的奶油脆脆餅真的超好吃,吃起來口腔裏滿是濃濃的奶油香,和Kjeldsens的Butter Cookies比起來,絕對一點都不遜色!而且甜度剛好,又脆又酥,教人吃了一口,就停不了口。我那天原想吃兩片就好,剩下的留給老爸老媽吃,誰知道他們那天很遲才回家,我看電視時,視線數度從電視螢幕移到餅乾盒子上,結果,哈,剩下的奶油脆脆餅全都葬進我的肚子裏!


後來老爸老媽回來,我還一直跟他們說:“那個Julie's Butter Waffles好好吃喔,誰教你們這麼遲才回來,連最後一片都嚐不到,嘿!”他們聽我說的,還當我誇大其詞,直到我們再去Carrefour購物,又買了兩盒回來,他們吃了終於相信我所言不假唄!


一盒Julie's Butter Waffles裏有兩個鋁鉑紙袋,一個鋁鉑紙袋裏只有六片奶油脆脆餅。一片奶油脆脆餅大概不到半尺長,兩吋寬,厚度應該只有2mm。一整盒Julie's Butter Waffles只有12片奶油脆脆餅,我記得價錢是RM3~RM4之間,也就是說,一片奶油脆脆餅至少要RM0.30,算起來,價錢並不比Kjeldsens便宜。價錢是貴了點,但是,真的很好吃耶!我一向不愛吃餅乾的,這回卻迷上了奶油脆脆餅,真糟。


哎哎~~寫到這裏,想到抽屜裏那盒Julie's Butter Waffles,唾液又再大量分泌了~~~~


1 Comments:

At 3:48 PM , Blogger Dimmu Borgas said...

Ai!!! Tu não escreves como nós!!!!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