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rael's幸福滋味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04

麵包加麻糬

吃早餐時,又再突發其想,想到昨晚吃剩的麻糬,不知夾在麵包裡一起吃,味道如何?
于是,在麵包上塗了一層花生醬,撒一點糖,再放一片奶油,然後,把花生麻糬夾在中間。
老媽罵我發神經,哪有人這樣子吃的。
嘿,不試過怎麼知道好不好吃!你沒看《大長今》嗎,要勇於嘗試,才會有進步,才會有突破!
果然,不出我所料,味道好極了!柔軟的麻糬夾在鬆軟麵包當中,口感特別的好。加上奶油的微鹹,更突顯麻糬的甜美滋味。
好玩極了!麵包加麻糬,我又玩出一個新口味的點心!
其實,動一動腦筋,放膽去嘗試,很多平時吃慣吃膩的食物,也可以變化出新花樣。我還試過在麵包上塗了花生醬後,再放一片海苔,有時還會撒一點puffed rice,味道也不錯哦。
還可以利用鮑魚菇做三文治,哈,意想不到吧?很簡單,就是在麵包上放一些撕成絲的鮑魚菇、蕃茄片,最好放一片cheese,放進烤爐裡,烤到cheese溶化,就可以了。有點像在吃pizza。
哈,突然有個新鮮的念頭,我找到一個新志向了耶--食物魔術師!是不是個很不錯的idea?^o^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