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rael's幸福滋味

Sunday, January 23, 2005

今日桌上餐 20050123


圖(1)



圖(2)



圖(3)



這是今天的午餐,沒什麼好菜,隨便煮。
圖(1)是炒什錦面筋,圖(2)是炒豆芽,圖(3)是sambal江魚仔。
因為沒買到白果,煮不成藥材湯,面筋就隨便拿來炒一炒。反正,過陣子還要再做面筋的,到時再煮藥材湯。倒是老爸呱呱叫,怪我不把面筋留到明天才煮,明天是十五,他吃素。哎,我哪知道明天是十五!
sambal江魚仔,老媽嫌我煮得太酸,我倒覺得剛好。誰教她和老爸出去買東西,丟給我煮,原本說好sambal由她煮的。
炒江魚仔時,下太多油了,又懶得舀起來,結果sambal上浮著一層紅油。
可惜豆芽只有那麼一點,否則,炒個米粉,淋上sambal,一定很美味。
老爸吃完午餐就出門去了,所以今天不煮晚餐,打電話叫老弟打包KFC,好久沒吃KFC了。想嚐嚐剛推出的burger,不知道味道如何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