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rael's幸福滋味

Friday, January 14, 2005

Prosperity Burger 發財漢堡包


McDonald's 一年一度的Prosperity Burger 發財漢堡包,只有接近農曆新年期間才推出的發財漢堡包,我怎能錯過!

那天看報紙,現在不只馬來西亞吃得到發財漢堡包,其他像新加坡、印尼、泰國、台灣等國家,也有在賣了。

平時很少吃牛肉漢堡,但農曆新年將近時,只要發財漢堡包的廣告一出現,我就恨不得立刻跑去買一個來大快朵頤。去年就吃不到發財漢堡包,憋了一肚子悶氣。當時心想過幾天才去吃,拖著拖著,過年都過完了,竟然忘記去吃,當我記起時,已經來不及。

記得有一年,是年初三跑去吃。以為過年麥當勞一定冷清清的,沒想到卻高朋滿座,還要排隊呢。那時我點了剛推出的雞肉發財漢堡,味道和牛肉的差遠了。我想是牛肉比較襯黑胡椒的味道吧。那次後就不再吃雞肉的發財漢堡,都是點牛肉的。

不過,現在好像也沒再推出雞肉發財漢堡,那天去吃時沒看到。

今年很“怕輸”,早早就託老弟經過麥當勞時,替我買一個。誰知道那天他去買時,已經賣完了,結果買了個Mc-Deluxe(好像是這名字吧,也是剛推出的辣味雞肉漢堡)回來。我怕歷史重演,隔兩天就自己上門去吃。

呃,味道好像遜色了...應該是醬汁的關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