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rael's幸福滋味

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05

廚房Off Day

今天元宵節,人家熱熱鬧鬧的闔家慶祝,我卻孤伶伶的一個人守在家裡,好不冷清。
一個人在家,懶得下廚,三餐都是買來吃。
午餐是吃素,到一家新開張不久的素餐館吃素雞飯。第一次吃素雞飯,端上來時,聞到一陣油飯香,味道還真像雞飯。我是吃不了素的,素食怎麼吃,都不覺得有多好吃。總之,味道還可以,久久吃一次,還可以接受。就是那燒雞,做得不怎麼樣。
沒帶相機,沒有拍下照片。就算有帶相機,我也不敢在人家店裡亂拍,免得挨罵。


這是我的晚餐。老媽從Family Food Court買回來的日式蜜汁雞排飯。
她知道我愛吃日本餐,特地打包回來給我吃。問她為什麼不買另一道滑蛋雞排飯,價錢比較便宜,料也比較多。她卻說餐牌上沒看到那道飯。
雖然我不是很喜歡這道蜜汁雞排飯,味道不怎麼樣,但我還是覺得好好吃喔。呵,怎麼前言不對後語,又說味道不怎麼樣,又說好好吃?味道是真的很普通,但,每次吃日本餐,莫名的有種幸福的感覺,就覺得好好吃。
所以,我總覺得,吃中國菜是吃味道,吃日本餐是吃感覺。
尤其喜歡“丼”,一大碗的,有飯有菜,外加一碗湯,就是最佳的幸福組合了,呵~


吃完午餐後,在Jln. Dedap那一帶買的Rojak。
RM3.00一份,還蠻多的,尤其是我喜歡的油條。一個人吃,吃得好辛苦。


買了Rojak後,又到時新買麵包。我選了照片中的兩樣,Pineapple Chiffon Cake和葡萄乾核桃蛋乳(好像是這名字,太長了,記不得)。
那個長形的葡萄乾核桃蛋乳,下午無聊時吃掉了。味道還不錯。想不到custard加上核桃,還真好吃。
另一個還沒吃。快撐死了,留著明天當早餐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